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乡土)盖大德与阿思思


严重OOC沙雕,慎入,和群友们沙雕出来的脑洞

——————

村尾老邓家的大儿子和来村里看姑婆的金毛小子好上了,被村里人看到出双入对,经常在谷仓和玉米地发现他们的身影。果然,不到两个月,老邓家大儿子就怀上了。

本来两人感情挺好的,因为肚子里的等不了,两家就开始赶紧张罗着结婚了。

老邓家孩子多,想给二儿子攒点彩礼,给女儿攒点嫁妆,就狮子大开口要了ΨΨΨ金加隆。

老格家虽然就这么一个儿子,也是百般宠爱,看儿子这么喜欢老邓家儿子也没打算少给。

但是亲戚都说新媳妇过门不能太娇惯,老格就想砍砍价,杀杀老邓家的威风。

结果没谈拢,两爹就打了起来。你一句昏昏倒地,我一句统统石化。

结果村里有名的多事精多洛雷斯,就报了傲罗。

结果老邓爹和老格爹都进了阿兹卡班。

傲罗走后,留下阿思思和盖大德楞在了原地。咋办啊。爹进阿兹卡班了都,婚礼还办不办啊。就算等他们出来同意办婚礼了,娃出来了怎么办?他们可不想娃被人指指点点,说什么没结婚就生了。

这时,阿思思的妹妹阿娜娜给哥哥来处出主意了。你们俩私奔吧,妹妹说。趁二哥去镇上卖羊毛了,你们把羊也带走。给娃娃补充点营养。说着阿娜娜从背后拿出一块包的严严实实的花手绢。这二十块金加隆是我这些年的压岁钱,我可盼着当姑姑,啊不,盼着当姨妈呢。

两人收下了钱,牵着羊来到镇上,避开阿福福,就把羊卖了。

现在重要的是赶紧换点钱当路费,补身体晚几天也没关系。

盖大德都想好了,如果到法国生,就叫芭丽丽,到意大利生,就叫萝玛玛。

阿思思残忍的告诉他,他们不能去这些远的地方,而且用检测咒检查了,是个男孩。

“俺娘说了,第一胎得保着胎”阿思思有点脸红,“要是第一胎不养,落下了病根,对后面的娃不好,脾气也会坏。”

盖大德点点头,一切都听媳妇的。特别是听到阿思思说“后面的娃”,盖大德脸上露出了一丝傻笑。

小两口在霍格莫德村定居下来了。这个村子很大,人也很多。嚼舌头的不少,好人也不少。

阿思思生娃的时候难产了。

村里一个叫多吉的傻大个赶着驴车,就和盖大德一起把阿思思一起送去了镇上的医院

盖大德其实看不惯多吉对阿思思殷勤的样子,但是在得知手术费要100金加隆的时候,多吉立马就把他的驴车卖了给阿思思交手术费。所以盖大德就决定放他一马。当安顿好了出院的阿思思之后,多吉一脸讨好的说,他被家里骂的狗血喷头,希望盖大德尽快还他的钱。

盖大德抄起私奔时顺走了阿思思村里地主家的老魔杖,就想给多吉一个阿瓦达。阿思思的声音救了多吉一命。也让盖大德明白了,这傻子真是个傻子。

“盖尔,赶紧去洗尿布!”盖大德屁颠屁颠的收起了老魔杖,忙不迭的洗尿布去了。

当晚,内屋阿思思给娃喂过了奶睡下了。盖大德坐在院子里的小板凳上抽着烟。

这不是个事啊,现在还欠着多吉二十块金加隆,娃娃要吃奶,阿思思夜要补身子,自己得找点活干了。再苦不能苦老婆孩子。盖大德下定决心。

可是找点什么活呢?盖大德望着星空,拿着自制的骷髅烟筒猛的吸了一口烟。

就在这个时候,村口的克劳奇家灯亮了起来,他家的大灯泡透过窗户照出来都很亮。

听说他家儿子和老子去了城里,挨家挨户的擦油烟机,赚了不少钱。

要不自己也跟着干?

不行,自己刚去,肯定比不过那两父子。

要不擦煤气灶?听说那玩意做饭可方便了,虽然是和油烟机配套的,应该也要擦洗吧。等赚钱了,得给阿思思整一个,嘿嘿。

自己去城里打工了,阿思思怎么办,还得坐月子啊。可阿娜娜前阵子还来信说,两人的妈妈也吵的不可开交。还打了起来。估计回去是没戏了。可是在这村里,像多吉那样窥视阿思思的人也不少。因为有了娃,阿思思的裤子都紧了很多,有的时候他盯着阿思思的P股都会想,要是别人也这么盯着看,要不要把他们的眼睛挖出来。

胡思乱想了好一阵子,直到村子里布莱克家的大黑狗的叫声传来。该睡了,明早还要去给莱斯特兰奇家的地里松土。

莱斯特兰奇家的男人都去城里搬砖头了,没婆婆管的小媳妇可喜欢帅小伙了,自己刚来就把隔壁村的汤姆给辞了。可怜的汤姆原来被小媳妇捧到了天上,就在村里人以为他们快要成事的时候,汤姆的鼻子被割掉了。村里人都以为是莱斯特兰奇家的人干的。毕竟,一个没了鼻子的小伙子就算再好看,他家媳妇也下不去嘴。就当可怜汤姆一样,莱斯特兰奇家也继续雇着汤姆照顾地里。

等阿思思出了月子我就带他去城里,在莱斯特兰奇家做不了多久的。他当然也不怕莱斯特兰奇家的。但是对阿思思和娃娃的隐患他一个也不想有。

莱斯特兰奇家的男人有天早上回来,发现盖大德比汤姆帅个一百倍,就怕他使魔杖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头发给变成自然色了。眼珠一转,就告诉盖大德,自己有个在工地搬砖的工友去了一家燃气灶厂子,效益不错。还给盖大德了一张中午的车票,说自己在家里还有点事,让盖大德下午就坐车去车站找工友。

盖大德表示得和媳妇阿思思商量下,莱斯特兰奇就怕他改主意,就说会帮他和媳妇说先回娘家住。

“可赚钱啦,过了这村就没这地了。”莱斯特兰奇不停的怂恿。“你先去看看,不行再回来呗。”路过的多吉也傻乎乎的说会帮盖大德好好的跟阿思思解释。

三个月以后,盖大德拿着到手的第一笔工资,回到村里,多吉告诉他,阿思思已经回娘家了。

“我就是说,你去城里打工了,让阿思思回娘家去。”

这叫什么话。

看在阿思思难产的时候送阿思思去医院的份上盖大德留了傻子多吉一命。

我真傻,就不应该相信傻子多吉,我要是和阿思思不住这,就不会碰上这个傻子。阿思思就不会回娘家了,我真傻。盖大德陷入不停的我真傻悔恨中。

盖大德赶到家里的时候,老邓爹和老格爹都放出来了。听到他们平添了一个大胖孙子之后,两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让盖大德赶紧带着阿思思回来。

丢失了阿思思的盖大德遭到了两个爹和阿不不的一顿好打,他觉得自己的鼻子似乎被打的扭断了两次。

找了两个月的阿思思,盖大德坐在霍格莫德的院子里拿着骷髅头吸了一晚上的烟。第二天。他回到了城里的魔法燃气灶制造厂。他决定了,他要赚很多钱,让更多的人帮他找,再不行就让整个城市挂满黑纱吊念他的阿思思和娃。

果然,他修理魔法燃气灶的手艺日益精进,还当上了销售代表。厂子也拍他到各地去进行销售,展示,售后一条龙的服务。特别是他用魔杖点火的时候,熟练的动作和专业的讲解,让他的业绩越来越高,买家们也越来越多。

就在这一天,盖大德带着魔法家电下乡的任务来到黑湖镇。镇长亲切的接待了他们。说想给镇上的学校的食堂整个。盖大德一口答应了下来,去学校实地勘察的时候。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阿思思。

阿思思在这当了个老师。阿思思不愿提起往事,也冷处理了盖大德。

盖大德想好好解释,但是阿思思没给他机会。

“娃总得让我见一面吧。”盖大德哀求。

“他们都是我的娃。”阿思思冷脸指着操场上的孩子。

第二天,他逮住一个孩子,问阿思思老师最喜欢的孩子是哪个。

一个有小雀斑叫“妞妞”的孩子被指了出来。盖大德上去抱住妞妞。虽然他和阿思思和自己都不是很像。或许是没长开呢。

但他很快发现这个不是他的娃了,因为年纪好像不太对,而且一个自称是妞妞哥哥的男孩子在不停的向他扔石头。

“阿思思为什么喜欢你。”盖大德放开了妞妞,皱着眉说。

妞妞赶紧跑进了教室。对阿思思说,“唠思,操场上有个像白鹭一样的男银在找泥。”

阿思思依然没有理他,怎么能这么便宜的放过他。

盖大德用老魔杖给自己施了一个声音洪亮,就开始在操场上喊“阿思思,饿爱泥。”

在持续了一个上午之后,盖大德终于回去了。阿思思,跟妞妞说,明天他再来,你就去把一个红本本给我偷过来,就放在他的军大衣左边第二个兜。

第二天盖大德并没有继续喊,而是扛了个大棒子,上面插满了糖葫芦。

“泥当年不是最喜欢吃柠檬味的糖葫芦吗?”盖大德让妞妞传话。

妞妞拿了两串糖葫芦,打算给他养的猫咪吃一串,帮阿思思老师带一串。当然他拿糖葫芦的时候也让他养的猫咪臭臭用爪子勾走了盖大德口袋里的红本本。

阿思思老师把两串糖葫芦都留给了妞妞。

“你和臭臭吃吧。”阿思思说。

妞妞问阿思思老师拿着结婚证是要结婚还是离婚。阿思思老师眼圈红了,说可能是离婚吧,可能。

妞妞看着操场上的负心汉,生气的扔下了手中的糖葫芦。

盖大德一连一个月,蹲守在了学校门口,他让妞妞给阿思思送过的确良花衬衫,城里最流行的丝光袜,阿思思以前最喜欢的糖葫芦,糖饼子。庆幸的是,这些都没有退回来。

在这一天,阿思思的生日到了,他从来没忘记过这个日子。他抱着大价钱买的貂和买貂送的一双羊毛袜,站在学校门口等着。苦苦的等着。

终于,阿思思牵着一个剪着西瓜皮头的小男孩慢慢走出了学校。

从那天起,妞妞再也没见过那个像白鹭一样的男人,阿思思老师穿了一个月的貂之后就说要回老家生二胎了。

“阿思思,我把结婚证嫩丢了。到家得补办一个。”盖大德低头说。

“在我这放着,再敢不说一声就走,我们就离婚,娃我也都带回娘家。”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