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海的儿子

沙雕,OOC爆炸,慎入,在群里聊天的突发脑洞,整理了一下

————

从前,邓布利多家是海底的一个人鱼家族,他们家大儿子阿思思有一头漂亮的红发,和红胡子。他特别聪明,也热爱学习新知识。在把家里的藏书都看完了后他决定去搞点人类的书看看。为了防止书被水浸模糊,他必须守在即将沉没的船边。一有书掉出来,就赶紧看。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海难之夜,一艘船翻了。船上并没有书掉出来,失望的阿思思顺手就救了一个看着比较顺眼的金毛。参照故事集插画。金发碧眼。好吧,因为金毛是闭着眼睛的,就先当他是碧眼。穿着得体。美人鱼阿不思就当他是一个王子了。王子可有钱了,到时候让他上了岸给自己扔点书就挺好。

把金毛送到沙滩,阿思思在水里暗中观察。等金毛醒过来,他就憋着气探出水面,示意是自己救的他。

然而这个金毛他不是王子而是一个人类的魔法师。阿思思甩甩头,那有什么,魔法师王子也挺好的。魔法书自己还没看过呢。

被美人鱼吸引的魔法师用泡头咒在海底和阿思思厮混了两个月。他的口才很好,用银舌头把阿思思迷的神魂颠倒。

“你们怎么没有鱼尾?”金毛魔法师问。“你真的是人鱼吗?”

“我有腮,离了海水不能呼吸”阿思思白了金毛一眼,指了指耳后的一条小缝“你说的鱼尾是其他种族的人鱼。怎么,你喜欢鱼尾?”

此时金毛盯着阿思思的大白腿挪不开眼。好不容易把眼睛拔开。

“太好了,我是说没有鱼尾太好了。”金毛庆幸,还好在海里,流了口水也不会被发现。

然后从珊瑚礁到沉船,从沙地到洞窟都留下了他们痕迹。各种痕迹。痕迹。

金毛最后一次上去换气时告诉阿思思,得上岸一阵子了。

“我把我家的湖换成海水,就带你去结婚。”

故事集里的先人是因为王子认不出人鱼才和邻国公主结婚的。阿不思放心的想。

金毛说把他加祖传的药瓶吊坠都给了自己当信物了,应该没问题的。可是金毛一直都没有来。阿思思也是个行动派,他找到海巫婆,说要去陆地。但是他没有钱。海巫婆就让他把胡子剃下来了。

“邓布利多家的红胡子挺漂亮的”海巫婆说。

上岸了阿思思才发现,金毛居然没有告诉他名字!这个金毛!根本就是骗炮的吧!名字都不说!盖尔应该只是昵称吧!谁知道那个祖传的吊坠是不是随手捡的!

费劲千难万阻好不容易找到了金毛,金毛真的因为他剃了胡子认不出他了。生气的阿思思掏出药瓶吊坠扔在了金毛脸上,扭头就走。两个人就沙滩离婚了。

等等,阿不思想,我都还没结婚呢,离什么婚。

他在沙滩边气的坐了一夜。

阿思思的弟弟阿福福浮上了水面。就和故事集里的情节一样了。

“我拿胡子和海巫婆交换了,只要你用这把刀捅他的胸口,你就可以回到海里了,否则你就会变成泡沫。”说着阿福福把刀扔上了岸。“你会吗?”阿福福穷追不舍的问。

“可能吧,可能。”阿思思忧郁的望着大海。

阿福福一甩头发回海里去了。他心想,虽然根本不会变成泡沫,那个是为了应景加的一句。但以哥哥看到那个金毛就游不动泳的样子,自己胡子估计是白剃了。

太阳慢慢从海面上升起。刀反射的光线有点刺眼。阿思思握着刀站了起来。远远的望了一眼大海的尽头,把手里的刀扔进了海里。

他转身的时候金毛居然找来了。金毛一把抱住他的屁股不让他离开。

“阿思思,你剃了胡子起码年轻了十岁!而且我是因为太惊喜你居然来找我了一时反应不过来。回过神你就跑走了。原谅我吧。”金毛站了起来,重新将药瓶吊坠挂在阿思思的脖子上。“实在抱歉,我给湖换海水的时候不小心挖断了麻瓜,啊,也就是不会魔法的普通人类的燃气管道。修复延误了工期。”

“我已经不能在水下呼吸了,为了能在陆地上生活,我把胡子给了海巫婆。”阿思思垂下了眼睛。

“有没有胡子我都喜欢你!”金毛站了起来,松开了抱住阿思思屁股的手,转而温柔的环住了阿思思的脖子,对着阿思思的嘴一顿狂啃。

“你根本不喜欢我,你连名字都没有告诉我。”

“啊?我没有告诉过你名字吗?”金毛一脸懵了的表情。“我还以为是我的名字在海底比较难发音呢。盖德勒,盖德勒.格林德沃。”

“确实很难发音,我还是叫你盖尔吧。”阿思思摸了摸胸前的药瓶吊坠。

站在纽蒙迦德的大落地窗前,阿思思看着窗外和海底景色完全不同白雪山。一旁的金毛已经脱光了上衣靠了过来。阿思思轻轻的推开了金毛,金毛却像受到重击一样飞了出去。嘭的撞在了墙上。这一撞,起码撞断了两根肋骨。

“那样的事得等到孩子生下来再做了。”阿思思有些害羞,“我怀孕了。”

.

end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