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愉快的周末 1

纯甜饼,有私设,克鲁姆X赫敏,有OOC,不接受差评,慎入

——————

对于即将召开的三强争霸赛,霍格沃兹的师生们不是特别的狂热,毕竟每年他们都与德姆斯特朗进行运动会。看过去只是不甘心被抛下的布斯巴顿想横插一杠的活动。但当圣诞舞会这个词出现在信里的时候还是让学生们期待了一把。当然,期待的不光是学生们,还有老师。

“年轻的先生,转告你的同学们,这周末不要来打扰你们的校长了,否则他们的学院将会扣上200分。”盖德勒优雅的走进了校长室。

“好的,格林德沃先生,我会告诉其他同学和老师们。我马上就走了。”雷纳乖巧的赶紧走出了校长室,也贴心的带上了门。

“这个周末我已经约好了意大利的Baci礼服店给我们定制礼服。”

“我觉得我这把老骨头可能已经跳不动了。”阿不思扶了一下鼻梁上的半月形眼镜。“而且,德姆斯特朗的校长也不应该随便扣霍格沃兹学生的分数。”

“非常遗憾,学院杯似乎承认了我一些时间代理霍格沃兹校长的权力。特别是校长身体不适的时候。”盖德勒停了一下,从衣侧的口袋里拿出了两个小瓶子:“这是我和尼可研究出来的加强版减龄剂。已经试验过很多次了。效果可以两天。”

阿不思接过了盖德勒递来的其中一个水晶瓶。水晶瓶里装着亮蓝色的可疑的液体。轻微的摇晃一下,似乎还有金粉一类的在里面。

“有树莓的味道啊。”阿不思拔开了瓶塞。靠近闻了一下。

“我参照了蜂蜜公爵的树莓布丁的味道。”盖德勒也拔开了他手上剩余的那瓶的瓶塞。

仰起头,一饮而尽。

很快,阿不思面出现的是年轻的盖德勒。他看起来就像二十岁左右。

除去平时看习惯了的服饰影响,可能更年轻。

“来吧,阿尔,喝下之后你就能回到二十岁了。”年轻的盖德勒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你说话的方式也像回到了二十岁。”阿不思摇头。不过他不得不承认,这很有诱惑力。“副作用是什么?”

没有什么和时间和生命交易的魔法是没有副作用的。

“好吧,好吧,最伟大的白巫师还是对黑魔法这么的敏感。副作用就是药效过去了之后的7天之内不能再次服用,因为服用了也不会再次起效了。而且进食量会增大到平时进食的三到四倍,以食物的能量补充身体的急速变化,会持续两天。其他副作用目前没有发现。配方我写好了,你可以看看。还有,圣诞舞会尼可会来。我相信,你一定想见见那个老头二十岁的样子,虽然他只能保持两个小时。”

阿不思也喝下了瓶子里的药水。药水确实是酸甜的树莓味。一阵轻微的眩晕之后,在盖德勒把一把椅子变成的穿衣镜里面,他看到自己的外貌确实是回到了二十岁的样子。

二十岁的自己配上红色的长发和红色的长胡子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

“这个就由我来动手怎么样。”盖德勒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剃刀。

拒绝了盖德勒的阿不思自己收拾了胡子和头发之后,接住了盖德勒递过来的袍子。

“这又是什么?变装舞会吗?我记得今天只是普通的星期五。”

“是一个特别适合格兰芬多和他的德姆斯特朗朋友一起在学校里散步的星期五之夜。”

在黑湖边散步的小情侣们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多增加了一对。

月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微风吹来。

盖德勒趁机捉住了阿不思的手。两个人的手就在宽大的校袍下交握着。

“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盖德勒故意大声用不标准的英文说。青年的声音被湖边的夜风送出去好远,让远处的小情侣们侧目。

“嗯。”回应他的是一个轻吻。

两个人牵着手走回了城堡,在走廊里碰见了卡卡洛夫。

虽然对于两个学校学生之间的恋情卡卡洛夫一直是保留着不阻止,不鼓励的态度。但是他觉得还是要在学校里收敛一些。起码要在他当副领队来霍格沃兹的这段时间里别做什么出格的事。谁要主领队根本不管事呢。比如这帮小崽子不能做出整个孩子出来之类的事。前面两个牵着手正准备拥吻的小情侣之中明显有一个是穿着德姆斯特朗校服的。

他咳嗽了一声,想引起前面的孩子注意。因为他并没有认出这个金发孩子的身形到底是属于来参加活动的哪一个选手。

“同学,注意遵守霍格沃兹的校规,可不要给我们德姆斯特朗丢脸。快到宵禁时间了。”

果然前面的小情侣停了下来。红发的格兰芬多还发出了轻轻的笑声。

卡卡洛夫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好笑的事情,为了让那孩子不尴尬,他还是特意用德语说的。

“知道了,先生,我们马上回宿舍。”回答卡卡洛夫的是红发的格兰芬多。

在那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即将转过头来的时候,格兰芬多突然把那个德姆斯特朗学生兜帽给他戴上了。拉着他就要走。并且微笑着对卡卡洛夫说:“抱歉,卡卡洛夫先生,我们先走了。”

“你叫什么名字!听到了没有!”对于无视自己的德姆斯特朗学生,卡卡洛夫还是感到了有些不爽。

“卡卡洛夫你确定要这样对我说话。”带着兜帽的德姆斯特朗转了头。

那样的语气,和异色的双瞳。

“主人。”卡卡洛夫膝盖一软,几乎就要跪拜下去。

“说了多少遍,现在要叫我校长。”

“我以为是学生。”对着年轻的校长,卡卡洛夫完全不敢打量,只想赶紧移形换影。虽然霍格沃兹里是不允许的。

“好了好了,今晚只是老年人的一点小乐趣,你去忙把,卡卡洛夫,我们马上就走。”阿不思安慰了一脸惊慌的卡卡洛夫。

偷看到前魔王和男友约会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在卡卡洛夫惊慌失措的逃走了之后,德姆斯特朗的青年牵着他的格兰芬多男友走向了走廊的深处。

“我想我们也确实应该回卧室了,要是遇上其他的教授又得解释,遇上了费尔奇和幽灵们也很麻烦。”

“这就是当年格兰芬多的乖宝宝吗?级长?男学生会主席?”

“是的,我的德姆斯特朗朋友。今天的参观已经结束了。”

盖德勒停了下来,没有回答他。阿不思侧过了头,有些奇怪盖德勒为什么会停下。盖德勒用眼神示意他往角落看。

那边也有一对野生的小情侣。

同样的德姆斯特朗校服和格兰芬多外袍。稍微有些不同的是那个格兰芬多是个女生。看到有人走过来了,他们急急的分开,似乎小声道过了晚安之后两个人分别向格兰芬多的塔楼和斯莱特林的地窖走去。

“看过去是个四肢发达的孩子,有勇气追求一个格兰芬多,这能让我给他的毕业评价一个不是巨怪(troll)的T。”

“这可是你在我面前夸赞的第一个学生。”阿不思笑了起来。

纽特,哈利还有许多其他的学生名字此时在盖德勒脑海里过了一遍。为什么阿尔在他面前夸赞过的学生如此之多。或许可以记一下刚刚那个学生叫什么。甚至可以将他的名字多在阿尔面前说几遍。

“走啦。”阿不思拉了拉盖德勒的手,把他拖出了脑内的计划簿。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