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锤基】结婚十年没孩子,公公大骂…

结婚十年没孩子,公公大骂…

有的时候打着“亏本大甩卖买一送一”的口号会吸引很多人。但是也有不希望得到赠品的。比如此时此刻的神仙夫夫。

“我怕你妈孤单,就把你爸也顺便复活了。”灭霸说着,还挤出了一个微笑。

当着身体倍儿棒的爹妈面,实在说不出只复活妈就好了的话。只得热泪盈眶的和母亲拥抱和跟写着一脸“为人民服务”的热情灭霸握手表示感谢。

把爸妈安顿好之后Loki有点犯难的让Thor去和爹妈说他们已经结婚了。Thor皮糙肉厚,还是经得起一顿好打的。打坏了自己还得给他安慰,感觉又有点划不来。在门口踱来踱去了好几次之后。Thor开了门,示意Loki进去。Odin和Frigga两个人在沙发上坐的笔直,简直像坐在当年的王座上。

Thor单膝跪地,脸色也不是很好,眉头还有点皱。Loki的眼光在Thor和母亲的脸上转了几圈,最后紧张的咽了口口水,也和Thor一样,半跪了下来。

“你和Thor在一起了?”问话的是Odin。

“是的,父亲。”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Odin的声音甚至带着一丝压迫。

“十年。”在这个事上说谎也没什么意思。

Frigga按住Odin的手,示意接下来还是她来。

母亲的话语柔和了起来:“你知道自己是冰霜巨人了吧。”

“嗯。”Loki的眼生低了下去。这是全家人第一次将这个事摆到明面上来说。

“我可怜的孩子,不要怕,告诉母亲,是Thor强迫你的还是你自愿跟他在一起的?”Frigga说着便站起来了,走到Loki的身边,轻轻的抱住了他的肩膀。

怎么话题跳跃到了这?Loki觉得问题的方向切换的有点快。

“自愿的,我的母亲。我爱Thor,从我小的时候的就爱他,后来我发现了那是超越兄弟的爱,甚至发现我们不是亲兄弟的时候我还有些窃喜。”

“那你们怎么还没孩子?”Odin狠狠的拍了一下扶手。“十年了!”

“这不能怪他们!”Frigga站了起来,也提高了声音。“Loki还是个孩子!他们甚至可能不知道冰霜巨人的生育方法!”

“真是没用的儿子。”Odin抓起手边的金杯,就朝Thor的头上扔去。Thor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下。“你是不是不行!”

“你们先出去吧,我跟你们的父亲好好的谈谈。”Frigga让兄弟两人赶紧出去。

从第二天起,Frigga打着想亲手给儿子们做饭的口号开始让锤基二人吃起了奇怪的营养餐。但已经决口不提要孙子的事了。对于母亲偶尔一些奇怪的要求,也只得答应。

当Thor突然有一天早上发现睡熟的蓝皮的弟弟迷糊的睁开眼回了他一个吻却依然不能变白的时候,Thor很没形象的只穿着一条裤衩狂奔到了Odin和Frigga的房间门口。抡起硕大的拳头砸起了门。

“母后!父王!快开门啊!帮我来看看Loki他是不是怀上了!”

————————

和群里的小伙伴聊天突然冒出的沙雕脑洞,不喜勿骂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