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织毛衣

OOC沙雕,突发短篇,希望不要被其他同好打死
——————
盖德勒觉得自己忍不住了,他一定要亲手干掉破特。
对,一定要亲手。
别提魔法,他一定要真真正正的亲手掐死那个小兔崽子。
上一次让他有亲自动手的想法的时候是干掉一个斯卡曼德。
当然,他最后还是没有干掉那个有雀斑的斯卡曼德。
这次破特不同。这小子的脑子根本不是巨怪,而是得了痴呆症的巨怪。怎么能做到连续两个星期都学不会一个魔咒呢?
今天已经是整整一个月了。阿不思连续一个月都是宵禁以后回来,而且倒头就睡。连晚安吻都是敷衍的碰一下。
“明晚换我去教破特吧。”盖德勒把头探进浴室。如果这个时候不说,阿不思出了浴室几乎就是沾上枕头就睡了。
“不用了。他已经基本掌握了。”阿不思已经关了水龙头,正穿上浴袍。
盖德勒有些佩服自己,居然憋了这么久没爆发。果然是人老了吗?要是在他刚从纽蒙迦德出来到霍格沃兹教书的时候,多占用了阿不思五分钟的学生都体会了前黑魔王的怒视。那时候的学生基本都绕着阿不思走。
想想还是那个时候好。
今晚阿不思也是例行公事的在他嘴唇上沾了一下就躺在枕头上闭上了眼睛。
该死的破特。盖德勒忍不住再次在心里骂道。明天我得好好的监视他们,看看能不能给破特一下。
一代黑魔王,年轻的时候也是当过小飞贼的,偷个老魔杖啊,跳个窗户啊,其实都不在话下。
当然了,最宝贵的战利品就是成功偷到了一个红发少年的心。
对于这一点,黑魔王一直在内心深处沾沾自喜。
晚餐结束,阿不思过来打过招呼之后就去“指导哈利”了。盖德勒并没有着急,他慢慢悠悠的回到卧室,把一张挺大的羊皮纸摊在了桌上。魔杖轻轻一挥,羊皮纸上放射出了一丝一丝的光线。金色的光线不一会儿就组成了一个立体的缩小的霍格沃兹的城堡。再挥了挥魔杖,一个小红点就开始在城堡内闪烁了起来。盖德勒把魔杖指向了那个区域,顿时,城堡的影像消失了,红点周围区域的形象由金色的光线勾勒了出来。那是一个超小型的教室。除了闪烁的红点之外,旁边还有一个小黑点,黑点旁边的标注是哈利.波特。
盖德勒盯着红点看了一会儿,然后挥动魔杖让羊皮纸自己卷了起来,飞到了旁边的书架上。快步走到了这个空无一人的教室,盖德勒低声念了咒语,便将魔杖抵在了墙上。墙上就出现了一个小洞。
为什么不使用监视镜呢?因为那玩意太容易被发现了。窥视虫的话一下手边也很难弄到。
盖德勒心想,要不下次也这样偷看阿不思洗澡吧,这种隐秘的快感真的很有意思。但是这个念头很快被他甩到了脑后。偷看这种小刺激比直接看差多了。阿不思身上他可是都看过的,而且自己正大光明的直接看的话,还可以看到阿不思害羞的表情。
又得意了一把,终于盖德勒把眼睛贴在了墙上。适应了教室的光亮后,盖德勒发现阿不思和哈利两个人居然是背对他的。
让他真是有些气愤。而且两个人也没有交流,根本猜不出他们在干什么。但是他敢保证。这绝对不是在学习魔咒。
“校长,你做错了,那里要绕一圈。”哈利终于出声了。
“好的。”“明天就能收尾了,线还有很多,我再织双羊毛袜子怎么样?”
“如果用这个速度再织羊毛袜子,估计赶不上圣诞节了。”
“那我想想办法加把劲吧。”
虽然只能看到背影,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盖德勒很快脑补出了阿不思给自己织毛衣和织羊毛袜的场景。
心里就和吃了柠檬雪宝一样。很快他就让墙壁恢复原样,美滋滋的回去了。接下来安安心心的等就好了。真没想到阿不思会给自己织毛衣。辛苦他了,都是个手脚不灵活的老头了,还做这个事。
已经决定了,圣诞节以后要天天穿那件毛衣一直到夏天。还有羊毛袜啊,真是贴心。盖德勒早早的洗了澡,躺在床上美滋滋的想着。
自己也要准备个好东西,让阿不思大吃一惊。
这样的好心情只持续了两天。
这天在下课的路上,他听到有个孩子在唱歌。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有一句歌词飘到了他的耳朵里。“你还给SB织毛衣。”
这是什么歌!最近对织毛衣这事有些敏感的盖德勒,当即就让那个学生从头唱了一遍。
等学生哆哆嗦嗦的唱完,盖德勒一皱眉。
我要去干掉这个歌的作者!气的胡子都在抖动。完全没有听到学生说他是从麻瓜那里听来的。只听到学生几乎是各种发誓说没有深深的喜欢校长。
居然敢暗指阿不思比SB还SB!还敢暗恋阿不思!
听完那个学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之后,阿不思叹了一口气,本来还想当个惊喜的。
“听个歌都能气成这样”阿不思拉着盖德勒在窗边顺毛。“本来就是学生随便唱的。别把自己套进去了。你是SB的话我比SB还SB呢,我这不是还给SB织毛衣么。我正在织一件毛衣打算圣诞节送给你。”
“用编制咒不好么,干嘛要自己织。”盖德勒小声说。
“我想用手给你织一件啊。你也年纪大了,得保暖点。”
圣诞节当天。盖德勒收到了阿不思亲手织的毛衣。
“羊毛袜呢?不是还有羊毛袜吗?”盖德勒有些奇怪。“你不是说有线多再织双羊毛袜吗?”
沉默了一会儿,“你居然偷听我和哈利的对话!你说你监视了我多久!我还以为是哈利嘴不严说出去的!”
“不不,这只是一个误会。”盖德勒连连摆手。
“年轻刚见我就说要送我羊毛袜子,好几十年了,都没送!我给自己织双怎么了?”阿不思生气的转过了头。
这个圣诞不开心的不光是阿不思和盖德勒,还有波特一家。大圣诞节的,前黑魔王现霍格沃兹教授就站在他们家门口板着脸敲门。
“听说你家儿子和麻瓜亲戚学过织毛衣,让他教我。”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