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愉快的周末 2

驾驶苦手,有机会会补级长浴室的使用过程

——————

当阿不思发现他的卧室变成了格兰芬多的宿舍他还是有些吃惊的。

这是要将角色扮演进行到底吗?

“我问过多吉了,你们原来的宿舍就是这样的。”盖德勒把自己的外袍和阿不思刚脱下的一起挂在了衣橱里。

简直就是格兰芬多塔楼的复制版。金红色的装饰到处都是。

“等等,该不会浴室也弄成了学生宿舍的吧。”

“我们今天晚上可以使用级长浴室。因为已经宵禁了。而且…”盖德勒掏出了一张羊皮纸。“所有的学生都乖乖的在宿舍,并没有夜游的。”

金色的水龙头吐出的粉色的泡泡漂浮在浴池的水面,散发出甜甜的气味。雾气在水面上弥漫,墙上巨大的美人鱼画像被蒙上了一块浅色的布,这让它几乎可旁边的墙壁几乎融为一体。

盖德勒和阿不思都将身体浸泡在了水中,湿润的头发飘散在水面。他们并肩坐在泳池里,盖德勒顺着水的流动,抓住了阿不思的手。

“如果我没有从德姆斯特朗退学,如果当时也举办三强争霸赛……”

“不,那我们可能就不一定认识了。”阿不思顺着握紧了盖德勒的手。“我的德姆斯特朗的勇士。”

“我可不想让你被那群恶心的人鱼绑着,那样也许我会炸了黑湖。”

阿不思没侧过身,在盖德勒脸上留下了一个轻吻。一路风雨走来,他也并没有后悔过。

“看看孩纸们的表演也不错呢,还可以来两块薄荷硬糖。”

“那我现在就来尝尝硬糖的味道。”盖德勒环住了阿不思的肩膀,吻上了阿不思的嘴唇。

长长的吻过去之后,两个人的脸都泛起了红晕。盖德勒并没有放开抱着阿不思的手,阿不思也回抱了盖德勒。

“好了好了,我可不想让二十岁的我们因为感冒在床上躺一天。”

其实他们二十岁的时候并没有见过。虽然对于两个人来说对方的身体是无比的熟悉,但是突然回到二十岁的时候,带来的新喜感也是抑制不住的。

或许减龄剂把他们的心理年纪也拉回了二十岁吧。

魔法的闹钟尽职尽责的在早晨响起了,但是它并没有让它的主人像每天一样按时的起床,因为它在发出第一声之后它就收到了一个四分五裂。

“今天是星期六,阿尔,我们可以在床上呆一天。”盖德勒迷迷糊糊的收拾完闹钟之后抱紧了阿不思。

多年的生物钟和昨夜的辛苦熬夜运动进行了巨大的战斗。终于,在比平时晚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阿不思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已经错过了早饭啊。不过给学生们看到现在这个样子,应该会大吃一惊吧。

给身上施了起码五个忽略咒,阿不思穿起了他喜欢的深紫色长袍,上面点缀着星星和月亮。

“可爱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不邀请你的德姆斯特朗勇士男友游览一番你们出名的霍格莫德村吗?”

盖德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给他的脖子套上了金红色的格兰芬多领带。

“学生们不会发现的,他们的注意力只在黄油啤酒和糖果上。”盖德勒凑了上来,说话的气息喷在阿不思的耳根“现在有谁会认出二十岁的你我。”

盖德勒搂住了阿不思的腰“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格兰芬多学生阿不思和他的德姆斯特朗男朋友盖德勒的霍格莫德约会而已,让糟心的学生,麻烦的魔法部,古板的威森加摩都见鬼去吧。”

这就是二十岁的时候银舌头的水平吗?可能不如蛊惑圣徒们的时候洗脑,但不得不说这很具有诱惑性。阿不思想。似乎麦格教授也说过,有的时候应该把头发散开,放松一下自己。

蜂蜜公爵的店员觉得自己很久没有碰到这么大方的学生了,刚刚来的两个学生几乎搬空了他们的三分之一储藏。看他们那么甜蜜的样子,真是一对让人感到甜蜜的小情侣啊。

收获颇丰的阿不思开心的握紧了盖德勒的手,盖德勒顺势将阿不思的手指掰开,让他们俩十指相扣。只是宽大的袖子自然的垂下遮住了人们的视线。

“嗨!我叫爱丽丝,这是我的双胞胎妹妹爱丽儿。”两个女生拦住了他们。“我们是布斯巴顿的学生。”

其中一个撩了一下她带着银色微光的头发,那是有媚娃血统的证明。另外一个则任由她的头发在脑后微微摆动。

“你们是朋友吗?”其中一个双胞胎问。另外一个则马上接上,“你们有圣诞舞会的舞伴了吗?”

“可以邀请你们当我们的舞伴吗?”最后两姐妹同声说。

“抱歉,他有舞伴了。”盖德勒皱了皱眉。

“德姆斯特朗的帅哥,那你呢?你也有舞伴了吗?”一个双胞胎问。另一个继续接“或者我们可以先来个四人约会,了解一下之后说不定你们会改主意哦。”

盖德勒几乎要把手伸向放魔杖的口袋了,阿不思抢先紧了紧他们握住的手,示意他来。

“抱歉,美丽的姑娘们,他的舞伴是我。”说着举起了他们相扣的手。

双胞胎同时尖叫了一声,她们低下了头,开始了不停的道歉。

阿不思放柔了声音,“好了好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没有关系的。我认识一对双胞胎,或许…”

“不用了,谢谢。”其中一个说,“还有,祝你们幸福啊。”两姐妹咯咯咯的笑个不停然后摆摆手快速的走开了。

我们现在就很幸福。盖德勒摸了摸怀里的小瓶,握紧了阿不思的手。

尽管盖德勒非常想去猪头酒吧嘲笑一把阿不福思,但是还是乖乖的跟着阿不思去了三把扫帚酒吧。

被一群吵吵嚷嚷小孩子围绕的感觉很不好,退一万步,甚至他们俩可以去帕笛芙夫人茶馆,这样他和阿尔还是靠的近点。盖德勒皱着眉想。

“两杯热蜂蜜酒。”阿不思点了单。

“我要纯伏特加。”盖德勒随口更正。

“等等,我的孩子们,你们都成年了吗?你们看过去就像十七岁半,所以我得问问。”

阿不思眼睛里流露出了愉快的光芒“是的,我们都成年了。还是来两杯热蜂蜜酒吧。”

见金发男孩没有再说话,酒保手脚麻利的就去倒酒了。

离吧台近的一个桌子旁坐着一对小情侣。听到也有人和他们一样点了热蜂蜜酒,就炫耀似的说,“听说麻瓜那有一个风俗,就是新婚的夫妻,第一个月都要喝蜂蜜酒,这个月又称蜜月,象征以后的日子可以甜蜜呢。”桌对面的男孩子顿时羞红了脸。把杯口靠向了脸,假装脸是被热气蒸红的。

酒保把酒端给了阿不思,盖德勒端过阿不思面前的酒,就朝人少的一个角落走去。

“味道不错吧。”阿不思坐下以后喝了一口。

“三强争霸赛结束了以后去埃及休息一阵子怎么样?”盖德勒也喝了一口蜂蜜酒。

“盖尔,恐怕不行。”阿不思放下了酒“来年威森加摩就要开始换届大会了。”

“那个该死的会那得持续一个月!而且你还得住在那边!”盖德勒重重的放下了酒杯。发出“嘭”的一声。引来了旁边几个学生的侧目。

“这次换届就是让我退休的啊,我上次已经把候选人名单都交完啦,这次就是最后一次了,我还申请了让你的去旁听。到时候我们一起去,你就不会这么无聊了。”这么多年了,阿不思早就知道怎么安抚炸毛的爱人。

酒吧里的学生们聊得大多是和三强争霸赛的话题,你一言我一语的闹哄哄的。不一会儿,盖德勒发现了他们俩昨晚散步时遇到的那个德牧斯特朗男孩和那个女孩。后来他想起来了,这个男孩不光是德姆斯特朗的代表,而且还参加了一个魁地奇球队。

发现盖德勒看着威克多尔和赫敏牵着手的背影,阿不思微笑的说:“赫敏可是个好姑娘,她算是这个年龄里最聪明的女巫了。”

泥巴种。盖德勒在心里默默的想,顶多是个聪明的泥巴种,比麻瓜好上那么一点。

“克鲁姆先生怎么样?他可是你们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啊,似乎还参加了一个魁地奇球队。”

“挺优秀的。”盖德勒随口答到。

“看样子他真的很优秀,昨晚也是他呢。”阿不思定定的望着盖德勒。“他不会是你最喜欢的学生吧?”

盖德勒脑子里似乎有一道电流通过,这话怎么觉得有点耳熟?

“是,这小子也挺聪明的。”盖德勒的脑子飞快的运转起来。

“我还是看好迪戈里先生的。”阿不思喝完杯子里的蜂蜜酒“我们回去吧。”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