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咲樱

如有想看坑的后续请大力敲我,想看之前被吞内容的也可以私信我

教宗的花园2

为什么是2呢?是因为群里的大佬说起教宗这个话题然后就写了一篇文《教宗在花园里都忙些什么》

链接

我强行要求了谷仓,然而没有谷仓成,虽然我也让他们进了谷仓,但是还没发动,有时间来补谷仓的夜晚吧哈哈哈哈

——————

“我是个黑巫师,我从来不亲教宗的戒指。”男人两只瞳色不一样的眼睛转了一圈,故意避开了那个明显的暗示,但是他继续说,“你的其他地方可以吗?”

教宗张了张嘴,正在找话反驳。很久没有碰到这么难缠的对手了。最后只能憋出一句:“凭你这句话我就可以把你烧死。”

“用你的眼神和热情么。”黑巫师离开了袋鼠的身边,朝教宗一步步的走来。

“快离开我的花园,我可以当没有见过你。”教宗完全不想招惹是非了,今天的行程让他感到很累,现在只想回去好好睡一觉。虽然对方是个有趣的人,好吧,对方是个有趣的黑巫师。如果他换个时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或许还能让自己好好的和他攀谈一番,毕竟,自己在这个位置上,能随意聊天的人也不多。他挥了挥手,示意黑巫师离开。转身准备回卧室。

再次回头的时候黑巫师已经不见了。教宗甚至以为自己刚刚经历的只是幻觉,今天太累造成的幻觉。

可是他推开卧室的门的时候,黑巫师站在他的窗前,把玩着一瓶墨水。

“你的手下把我家烧了,我只能在你这睡了。”黑巫师放下了墨水。“我不介意和你挤一挤。”

烧什么家。这几天的报告里写的清清楚楚的,顶多就是烧了一个怀疑有恶魔作祟的谷仓。莫非这个黑巫师就住谷仓么?太寒酸了。怪不得都快被教廷赶尽杀绝了。

“别想叫人了,我已经给除你之外周围一个街区所有的人类都下了昏睡咒了。”黑巫师开始慢条斯理的解开他的袍子。

教宗在思考,是用高纯度的圣水泼他一脸还是念一段驱魔的祷文。直到黑巫师进了他的浴室,教宗决定了,明天想个法子给他弄个住的地方,打发他走算了。如果他真想对自己下手绝不会等到这个时候不是么。

黑巫师从浴室出来,他居然穿了教宗的浴袍。这让教宗有些生气。这件浴袍他还挺喜欢的。被这个黑巫师穿了,估计就不能要了。但这也是小事。换一件就好了。教宗指了指沙发,示意黑巫师睡那里,并告诉他明天会给他找住的地方。

黑巫师脸上露出了笑容。教宗明显从黑巫师的笑容中发现了不怀好意。“睡你的床不是理所应当吗?被烧的可是我家。”

教宗赌气似的直接躺在了床上。心想都给了你沙发睡还不满足。爱睡不睡。让教宗没有料到的是。黑巫师居然厚着脸皮从床边挤了上来。这让教宗头一次讨厌自己的床太大了。

谁也不肯下床的就这么过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起来,教宗并没有发现身边有黑巫师的踪迹。这让教宗觉得自己肯定是做了噩梦。因为昨天过度劳累吧。

但是来帮他穿祷告服的神父吃了一惊。他发现了教宗的脖子被虫子咬了!

当夜幕降临再次躺在床上。教宗不禁想,昨天梦里的那个黑巫师,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却说不上来在哪见过。他闭上了眼睛,想把这种想法驱逐出脑海。

但是突然有一阵旋转的感觉袭来,这让他有些想吐。他坐了起来。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呆了。这根本不是他的卧室!而是一个谷仓!对面的黑巫师手中拿着一根树枝一样的东西,树枝的尖头还亮着光。光刚好照亮了黑巫师的脸。

“我家修好了,为报答你昨晚让我留宿,今晚你就在我这睡吧。”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